close

警告:

是輛假車,慎入慎入慎入。

好久沒開了手感都跑掉啦哈哈哈哈呼呼呼嗚嗚嗚嗚嗚

 

 

 

 

自從渚被業壓上黑板時,他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真所謂善者不來,來者不善啊……大概吧。

「潮田,你分心了。」

臀上一涼,業輕鬆的把渚的褲子往下扯。皮帶早已被用來捆綁手腕,渚艱難的吞了口口水。

業笑的像中學時期,用牙齒輕鬆咬開渚的髮圈,青藍的髮絲柔軟的披散。

「赤羽君、這裡是學校——」

「反正都放學啦。噢對了,我沒有鎖門哦。」

「你——!」

猝不及防的被探入一指,冰涼的潤滑液讓渚差點沒憋住曖昧的聲音。

「噢,這麼緊,我真怕會傷到你啊。」

嘴上這麼說,手指卻不安分的急切進出,濕濕滑滑的又加上一指。

「——哈啊!」

渚的腰一軟,不由自主的隨著業的節奏扭腰,業眼神一暗,湊近渚久未曬過陽光的白皙後頸。

「……赤羽君!」

無視渚甜膩曖昧的呻吟著求饒,業吸吮舔咬,在白嫩後頸留下一連串紅痕。手上不停,他見後穴已經被擴張到想要的程度,便抽手。突然來到的空虛感讓渚不滿的扭腰,業笑著托起渚的腰,解開自己的褲頭。

「——我要進去了。」

儘管有心理準備,被貫透時渚仍短促的喊了一聲。空出的手掌上仍有些許潤滑液,業把手掌不安分的貼上渚的腹部,一路向上遊走。

渚維持著雙手被固定在頭上、踮著腳尖,只能倚靠著業的姿勢,感覺身後的男人往更深處橫衝直撞。

太快了。渚不記得自己有沒有呻吟出聲,來回的快感如潮水般層層疊疊,他只能被動的張開腿,迎合業的衝撞。

然後他感覺到業半啞的嗓音在耳邊說:渚,渚。

一次又一次的呼喚他的名字。

他仰起頭,在喘息的空檔試著喊出身後男人名字。他感覺他頓了頓,然後更加蠻橫的給與更多。

渚只剩下哭喘著呼喚業的名字的力氣,一次又一次的被給與,一次又一次的被佔有。

業在他身上游移的手冰涼又炙熱,而他股間濕滑。每一次呼喚他的名字,業都能感覺到渚顫抖著收縮,緊緻的包容讓他簡直要發狂。

他的。這個人是他的。只屬於他的。

他要讓他腦袋裡只剩下他一個。

渚發出一聲軟弱的嗚咽,顫抖著達到頂峰。業扳過他的臉,給了他一個短促的親吻,把慾望留在甬道深處。

「……業君、明天還有課……」

白濁順著白皙的大腿蜿蜒而下,業看著只能倚著黑板喘氣、卻還想訓他的嬌小青年,俯身親吻他手腕上皮帶勒出的痕跡。

「哦?你還分心?」

 

翌日,潮田老師的課堂上,一個紅髮的青年取而代之,走上講台。

紅髮青年清了清喉嚨,學生們瞬間鴉雀無聲。紅髮青年露出一個惡劣的笑容,輕浮的嗓音磁性。

「你們好,潮田老師因為身體不適而請假了。我是你們今天的代課老師,我的名字是──」

 

──赤羽業。

arrow
arrow

    放養路癡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