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設定但是沒有車

打我啊 σ`∀´)σ

 

 

我在街角有間不太起眼的店面,租給了一個甜點師當店面。

那個小夥子似乎是個O吧,以男性來說是算嬌小的身高,奶萌萌的。和他簽租約的時候,他用軟軟甜甜的笑容說朋友們都喊他阿雲,不用喊得太生疏。

如果老娘不是個B我絕對要倒追他。這麼可愛太犯規啦齁齁齁齁。

就在今天,我一如往常地到阿雲的店裡打算蹭飯的時候,我看到了阿雲被一個超大隻的高個子壓在牆上。

老鐵我家鮮嫩肥美的大白菜啊啊啊!

我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個高個子把臉埋進阿雲的頸窩蹭了蹭,阿雲笑著踮腳揉揉他的頭。

「好啦,我該工作了。店主小姐來啦。」

高個子轉頭,鋒利的眼刀毫不留情,活像隻護食的薩摩耶,連信息素都放出來了──水蜜桃是什麼概念啦哈哈哈哈哈、看你那麼總裁範兒,結果是水蜜桃公子嗎哈哈哈,雖然我自己的是大王花就是了……傷心往事莫再提。

我整理好心情,向阿雲露出姨母笑:「哎我們阿雲長大啦……我是說,今天午餐是什麼來著?」

「今天有蛋包飯哦!」

哦哦哦阿雲是世界的珍寶!

整個進食的過程中,我都被那個高個子死死的瞪著。

怎樣啦!也就只是阿雲在我的蛋包飯上面寫了個喵Y而已啊喂!他也在你的蛋包飯上畫星星了啊!很在意那個愛心嗎!

阿雲一派輕鬆的在吧檯沖水果茶,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可憐的店面主都快要被他朋友用眼神殺死一萬次了。

阿雲。救命。我把你當弟弟你居然沒有想要來救駕的意思。

店門被悄悄拍開,另一個沒有那麼高的高個子也進了店裡,看樣子大概是高中或大學生吧。看現在,還不到高中放學時間,大概是剛上大學吧。

「阿雲哥、我來了!」

臥槽他直接從吧台上飛撲過去了!好吧他沒有成功,剛剛的水蜜桃君及時抓住他帽T的帽子,硬生生把他拖下來。

「哥現在在工作,不要煩他。」

「咦──我才沒有煩阿雲哥呢,我來找阿雲哥不行嗎?」

「嘖。」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大學生和水蜜桃君都是A啊。不要問我是怎麼發現的,如果這麼濃烈的信息素都聞不出來,我的鼻子就廢了。

阿雲的信息素是牛奶味,很百搭的味道。剛剛和水蜜桃君站在一起的時候是桃子奶茶的味道,超級可愛。但是大學生的是紅茶味,桃子紅茶很違和啊兩位!尤其是兩個都過濃的時候!我的拿鐵喝起來都不拿鐵了啊!

阿雲好像終於發現不對勁了,在圍裙上擦了擦手,從吧檯裡走了出來:「你們是怎麼了?信息素這麼濃?」

大學生馬上衝上去抱住阿雲的腰──他還是硬生生地比阿雲高了一點──然後就是一頓蹭:「大概是抑制劑不夠了吧,阿雲哥、我好想你啊!」

老娘活這麼大第一次聽見A會自主發情的。你是O嗎小哥。

水蜜桃君一隻手把大學生的臉推開,另一手環抱住阿雲的肩膀:「少煩了,你跟哥今天早上才分開而已。現在哥該陪我。」

「可是你都和阿雲哥一起吃早餐,午餐該陪我吃了吧?」

「賴床是你的是,現在哥該和我一起。」

場面越來越劍拔弩張,阿雲卡在中間,只能無奈地笑著勸架,但是似乎成效不彰。到了水蜜桃君舉起椅子、大學生拿起餐刀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

「喂喂,那裏的小哥,」

我要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叫做B姑娘惹不起,我揚起人畜無害的燦爛笑容。

「3P了解一下?」

 

Fin.

arrow
arrow

    放養路癡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