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強烈歐歐西,角色崩壞有

CP瘋魔組,雷凱雷無差

卡卡全程懵逼

 

「「卡米爾,來。」」

卡米爾慌亂地抓緊了自己的圍巾,抬頭看著兩隻向自己伸出的手。

少女與青年看了彼此一眼,同時發出不屑的哼聲。

「卡米爾是我弟弟,別想把他從我身邊帶走。」

「正是因為如此,卡米爾才應該要跟我走啊。」

雷獅抓緊了握在手裡的雷神之錘,白色錘身不時電光閃爍。凱莉勾起飽含惡意的笑容,坐在星月刃上,以鞋尖挑起雷獅的下頷。

僵持半晌後,雷獅扭頭,拍開凱莉的鞋尖。

「卡米爾,跟我走。」

卡米爾開口,一句『大哥』還沒出口,就被塞過來的棒棒糖堵回去。少年抬頭看著凱莉,星月魔女漾起笑容,指間扇形展開了三支不同口味的棒棒糖。

「卡米爾,我們走。」

噢,這下尷尬了。卡米爾猶疑地伸出手,卻不知道該搭上雷獅的手、抑或去拿凱莉指間的糖。

雷獅瞥了一眼凱莉:「卡米爾,跟我走。我帶你去征服星辰大海。」

凱莉雙手一攤,「本小姐沒有三皇子殿下那──麼大的本事,不過本小姐要帶你去吃蛋糕。」

卡米爾悄悄的向凱莉移了一步。

「我帶你去烤串吃到飽。」雷獅往卡米爾踏出一步,靛紫眸中彷彿蘊含狂風驟雷。

「哈,你是不懂甜食的美好的,雷獅。走吧,卡米爾。」凱莉輕巧躍下星月刃,和卡米爾相似又相異的青藍虹膜寫滿狡黠。

「只吃甜食對胃不好!」

「至少我不會吃掉弟弟的布丁。」

大哥、我跟了你這麼多年,都沒聽過你這麼對我說過……還有,原來我的布丁是被你吃掉的嗎?

雷獅按住卡米爾的肩膀,凱莉拉起卡米爾的手。

「「卡米爾,走。」」

又同時對上眼。

「卡米爾未成年,他不能和你去喝酒!」

「甜食不能取代正餐。」

「烤串就有比較健康嗎?三皇子殿下腦袋裡除了烤串啤酒之外,我懷疑是否還有任何東西。」

「還有妳,廢話。跟我走,吃烤串。」

「我就偏要去甜點店,你奈我何。」

「妳、魔女!」

「哈,瘋子。」

兩人互相瞪視半晌,最後轉頭看向卡米爾。

「「卡米爾,你要和誰走?」」

少年從轉身的姿勢轉了回來。

「……對不起,大哥,我要和帕洛斯他們一起吃飯了。你們協調好,再自己去吃飯吧。」

噢,這下尷尬了。

Fin.

arrow
arrow

    放養路癡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