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糟糕向。真的很糟糕。清奇腦洞。伊麗莎白X桂。前後有意義。

 

 

 

 

桂小太郎實在沒有預料到他會這麼狼狽。

先是今天早上走在街上就有種不祥的預感-有一個天人把他攔了下來。

「啊,你是假髮吧?」

「不是假髮,是桂!該死的天人、妳有何居心-」

那個比他矮上許多的天人只舉起了右手。

根據銀魂的世界觀來看,某些天人根本就是擬人的獸,所以有著貓咪肉球也是正常的嘛。

看著猶豫的桂,那個天人彎了彎淺色的毛毛貓爪,「想摸嗎?」

「我、可惡!我是不會屈服的!天人!」

天人從容的舉起了另一手,「完成我的兩個要求,之後我的手借你一天。」

「……妳想要我做什麼。」

那個天人從口袋掏出了一隻普通的自動鉛筆,向著桂搖了搖尾巴。

「你是,一份禮物。」

-啥?

「我是小林銀時,可以看成是平行世界的天然捲,為了精分,叫我小林吧。」

「等等、可以和我解釋一下高杉為什麼在這裡嗎?」

小林抬起了眼睛斜睨了桂一眼,居然讓他有了看到了另外一雙赤紅死魚眼的錯覺。

「我在(平行世界的)攘夷戰爭中,擁有透明金牌選手的外號,並以舉世少有的策士身分,因此被(平行世界的)天人相中,多次派密使前來遊說投誠。在和天人戰鬥的同志中,跟我感情最好的是(平行世界的)高杉。作為守護他連續三天份養樂多的盟友,被(平行世界的)他偷偷的尊敬著。」

「那這個高杉-」

「我有混淆認知,這個你就不用管了。乖,正坐。」

正當桂乖乖坐了下來的時候,小林居然伸手抓住了高杉的繃帶,無比自然、順暢天然的-

-把整條繃帶完整的扯了出來,迅速的把桂以龜甲縛的姿態捆了起來。

「喂,妳要幹什麼!」桂嚇得花容失色(?),努力往後移動。

「不要怕啊~」小林笑得很可怕,「第一個要求,莎白你也該脫了吧。」

「它先嗎?」高杉不滿意了。「說好的,不是嗎?」

「誰跟你說好了,我只說要給你兩罐養樂多吧。」小林嗤之以鼻。

「可是很想要啊。」

此刻,被綁的假髮腦內小劇場正迅速運作。

綑綁→綑綁噗累→我接下來要唱菊花台了嗎→高杉說想要→我怕怕→高杉這個傢伙想對我幹嘛→高杉我把你當夥伴你居然想上我?!

伊莉莎白此刻扭動了一下,然後白色的布就這麼被脫了下來。

「伊、伊莉莎白?你居然-」

其實還挺耐看的全裸青年(簡稱小林很私心的全裸帥大叔)除下了蹼般的鞋,向桂鞠躬,拿起了牌子。

『抱歉,桂桑』

「伊莉莎白、你想要做什-」

青年伸手扒下桂的衣物的同時,堵住了他的嘴唇。

「呦,看來我們能走了。」小林放下了手上的錄影機,晃晃悠悠得帶著高杉走了。「走吧,去買養樂多了。」

「要三罐。」

「兩罐,不要拉倒。」

-到底為什麼會狼狽成這樣?桂分神想了想,隨後感覺到後庭內那根巨杵一路頂開自己的身體,直直插入深處。

為什麼沒有前面?因為小林打到這裡的時候生日賀文都不生日了,已經拖了六分鐘了啊啊啊啊啊。

「……痛、你出去……啊啊不要動……」

此時的青年也很煎熬,明明已經把小林給的潤滑劑整罐用光了,可是桂桑還是看起來痛得要命啊。

桂桑、忍著點,抱歉了。

明知道桂沒辦法讀心,青年滿懷罪惡感的深深呼吸,扣著他的腰開始發力,蹂躪一般地挺進,簡直是橫衝直撞地在身體裡猛捅,那肉棒一寸寸地頂進桂的身體,抽出時只稍稱離開,又狠狠地搗了進來。他忍不住扭動身體逃避,可是那感覺彷彿像是讓巨大的物事在通道裡攪動、畫圓。

「啊、疼、不要、啊啊-」

突然之間,像被戳到了弱點,桂渾身微微顫抖著。

青年一笑。

找到了。

壞心地擠著敏感點碾壓,桂頭皮陣陣發麻,後庭劇烈收縮。不同尋常的瘙癢在體內蔓延開來,他突然覺得有些害怕。

下身被掌握在對方手哩,而後庭又被對方填滿,被套弄和被進入的快感、被看得一清二楚卻被綑綁而無法反抗的羞恥,他的聲音不禁帶上了泣音。

失神般,他湊近青年的唇,吻上。

「伊莉、莎白……」

青年一愣,看著身下人,嬌艷而嫵媚,情不自禁的伸手擁緊。

「嗯,我在。」

然後就這麼沒日沒夜的上到爽為止(#

 

完結(#

arrow
arrow

    放養路癡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