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設定:

謎宇酒吧老闆,鬼兔混混(劃掉)浪人武士

獸人設定有,因為任性阿銀覺得耳朵尾巴很可愛。

CP是鬼謎(鬼兔X謎宇),BTW實況主謎宇真的可愛到炸掉,阿銀真心推薦。

愛御姊的心都被萌軟正太音征服了啊啊啊,可惡想摸摸頭(?

咳,歪樓了。

強烈OOC,慎入。
「欸欸,妳對貓耳到底有什麼執著啊?」
「因為貓貓很可愛\(^q^\)」

 

 

 

「我一定是鬼迷心竅了才會看上你。」

「我是『鬼』兔沒錯啊。」

 

《鬼謎心竅》

 

謎宇伸手揉揉迷濛的睡眼,被當成睡衣的寬鬆灰色帽T遮住短褲,露出兩條白皙的大長腿。

一對貓耳抖了抖,柔軟的黑白髮罕見的翹起幾撮,有些稚氣的感覺增添不少可愛。

順手拿起鬧鐘,「唔、該上班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被窩,他在偏西的陽光中推開玻璃窗。

 

謎宇是MiYu Zongon—鎮上唯一一間酒吧—的老闆。

推開木門,暖色系的燈光襯著木製吧台內穿着三件式西裝的纖細身形,一對翹起的貓耳隨著聲音轉。

鬼兔悶悶的哼笑了一聲,逕自破開人群,走到吧台前,用背著的太刀占走了吧台中央的兩個位置。

「不好意思,你占走別人的位子了。」小貓頭也不抬,繼續擦拭手上的杯子。

「……反正也沒有人敢坐在我旁邊。」鬼兔看看自己身邊半人高的太刀,褐色兔耳轉了轉,理直氣壯的豎起。

謎宇抬起頭,小吧台的四個位子就被占走了正中央的兩個。他嘆了口氣,調調領帶的位置。

「現在吧台的客人,老闆招待兩杯Martini哦?」

客人爭先恐後的想要搶奪太刀旁的位置,謎宇蹙起眉,毫不意外的發現鬼兔身邊的位子依舊冷冷清清。

鬼兔得意的揚起眉,「不要Martini,給我Vodka,」他起身,高挑身材甚至比謎宇高出幾分。

「然後給我的小貓來杯Alexander吧。」

謎宇瞥了鬼兔一眼,熟練的倒出清澈的酒液,碰地壓在鬼兔手背上。

「明天沒有公休哦。」

「這次有搞到木天蓼。」

「……嘖。」

褐色的長耳朵得意的搖了搖,毛茸茸的貓尾忿忿的甩啊甩。

 

MiYu Zongon的休息時間由早晨七點開始,夜晚的世界被沉重的木門熄滅,謎宇打了個呵欠,正打算整理整理,迎向他的床。

「嘖嘖,別忘了,今天你是我的。」

撞進了一個聞起來像牧草的懷抱,謎宇壓低耳朵。

鬼兔悶悶的笑了,拉鬆整齊的衣裝,手掌探入襯衫,沿著脊椎往下,在尾巴根部打轉搔弄。

「……混帳。」

謎宇努力壓下發出呼嚕聲的衝動,往鬼兔垂下的耳朵不輕不重的咬了一口。

鬼兔眼神一凛,把空着的左手提起,擺上謎宇的後頸。

「等、你要做什—去你的。」

「不這樣,我的耳朵會被你咬爛的。」鬼兔得意的看著蜷縮依偎著他的小貓,即使被捉著弱點,也依然用不屈不撓的倔強表情看著他。

啊,他真是愛死這隻小貓咪了。

「那我下次咬肩膀、不要捏這麼用力、已經觸發肩頸反應了。」

「好好好~話說你這次想在哪裡?廚房、吧台,還是你的房間?」

「你這惡霸。」

「所以才這麼喜歡你啊。」

 

「啊、哈啊……」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Alexander這種調酒的、意義。」

「哼啊、嗯、鬼兔……」

鬼兔嘆了口氣,低頭銜住謎宇的耳朵,沿著輪廓輕舔。

被快感包圍的酒吧老闆眼中一片水氣氤氳,迷濛眼神中只剩下身上的人。

眼中只剩下他。

兔耳的浪人長長的耳朵抖了抖,伸手把戀人的爪子環過自己的肩膀,覆上背上斑駁的疤痕,不意外的感受到貓爪用力地收緊,彷彿想把纖長的手指嵌進他的肩膀似的。

謎宇知道鬼兔身上還有幾道還沒癒合的傷口,也許是想要讓他放鬆身體主動迎合他吧,他仍然不妥協的湊近兔子的喉口,在頸動脈正上方印下齒痕。

「兔子孤單太久會死掉哦?」

「我才不想管、路邊野兔的、死活、啊—」

如同只有他可以主宰他的天堂與地獄,鬼兔想起之前謎宇說過的話。

『我一定是鬼迷心竅了才會看上你。』

兔子湊近貓的耳朵,舔去生理性淚水後輕聲耳語。

「你才是迷了我的心竅的鬼吧。」

「什、哈啊……」

朝陽初升。

 

你就是被我放在心上的鬼。

 

Fin.

  

  

  

  

阿銀的不重要知識小教室:聽說Alexander雞尾酒就是當年丹麥亞歷珊德拉小公主被英國小王子拐走(X)娶回家(O)的時候喝的飲料哦,雖然喝起來很順口但是酒精濃度有22%,很容易不知不覺醉倒的說。

arrow
arrow

    放養路癡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